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最愛穿睡衣駕車在下雨中....❤❤

哇~~下雨了~下雨了~~我愛下雨天....
現在是年尾嘛~~差不多天天都會下雨了...
太好了...我喜歡涼涼の感覺...超爽~~嘻嘻...

本小姐我呢~就有個超怪の喜好...
就是喜歡穿睡衣駕車還要是在下雨中...真是太棒了...
很好笑吧~~ 睡衣,可以說是我覺得最舒適の服飾了...
加上下雨...涼涼地...爽呆了~~~哈哈...

如果有一天,朋友你在馬路上遇見我...
而看到我是穿睡衣の話,可別笑壞肚子噢~
但我可以保證,如果我穿睡衣...打死我都不下車...哈哈~~

一~~~~~~ 我覺得啊~如果坐長途車の話,朋友們允許我穿睡衣吧~~
那我可好睡了~~哈哈...

今天心情超好...下雨天冷冷の...再沖了熱水藻...再再來敷個臉~過后再再再來碗熱熱の糖水...❤❤
wow~~~鮑魚,魚翅...都比不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