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情緒不能控制.....

最近也不懂怎麼了...情緒很難控制...
動不動就生氣...我有病嗎??還是我神經了??
有時候真得真得很討厭我自己.... 

一點小事,我也可以很氣很氣....
是不是我變小氣了?? 還是我自己也不能完全正確地釋放我の心情?
哈哈...我連用說の方式也不能完完全全地表達我の感受...
因為我說不出來...我說不出來我の心情...所以別人也不能夠理解我の感覺...

我想唯一要感謝の是,我還有部落格...我可以用字語來寫出我那真正の感受...
半途中,沒人會插話..沒人會打擾...我愛怎樣寫就怎樣寫...

也不知最近我是怎麼了...我超愛發脾氣...
是大姨媽要到了嗎? 我真希望原因是那樣...

最近也一直想回從前...因為以前是我最開心の時候...
沒有煩惱....又有很多の朋友.... 無憂無慮地...

我想,我現在長大了,是時候開始適應大人の生活...
我可以說,我是那種承受不住壓力の人...
所以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嘮叨,因為這樣會對我很有壓力...
我知道,你們對我嘮叨都是對我好...很謝謝你們... 
但這只會使我有壓力....可能每個人都不同啦...

我也并沒有說要,不聽,只是請別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我耳邊不停の重複... 

以前の我,可是很會忍...很會忍住脾氣...
不管是傷心或是生氣.....
現在也不懂是不是忍太久了,慢慢の爆發出來...
遭殃の對方,也應該很可憐吧~~哈哈...

只是希望,一旦有壓力或心情不好,我能找到正確の方法把它給通通發洩出來...
那別人就不會遭殃啦...哈哈~~ 
再不,我可真得要得憂鬱癥了~~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