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失望....

今天真的很失望...
本來是想鼓勵朋友,關心他...
竟然遭他潑冷水..還不止,還要給他踩多幾腳...
哼....哈哈~~ 也不懂要笑好,還是哭好...

如果你覺得你有堅定の思想了,何必還要在面子書那樣問,那樣拿別人の意見呢?
無聊.....  真是失望....

也請你別用你的想法去想別人....
就算是你有,也不用說出來吧....
我知道我不比你聰明,還是什麽の...
但我是你朋友叻~ 你想都沒有想就在面子書那樣寫....
還說是朋友??哼!!! 比較大方の我(對朋友啦~)
這次你真的惹毛我了.... 


我現在真的很憤怒,很失望.... 
我看沒人能理解我現在の心情...
可能你們會想,何必呢??為一個朋友???
或何必為這樣一點點小事那麼生氣啊?


哈哈...我就是當你是朋友,
我鼓勵你..我關心你...我說出我の意見....
更何況我并沒有說你の另一個意見不好...
只是我覺得我比較支持我の想法...
你不接受也沒關係...我依舊支持你.... 就只因為你是我の朋友...

爲什麽我會對這個朋友那麼深...因為當我有難時,你會幫我...
因為當我傷心時,你會安慰我,會關心我.... 

你可以踩我,但請你用在適當の時候~


唉...真是一言難盡..也不懂是我小氣還是什麽.....啊!!!!!!!! 


就可能我認真地對你這個朋友,所以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p.s : 我就是當你是朋友,
      所以我就是要寫在這裡給你看....
      我要讓你知道我の想法,我的感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