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寂寞的緣緣~~

今天我在上網時,看到一幕很可憐の情景... 
因為我の電腦是在客廳的,也很靠近大門... 
那一天,家裡沒開冷氣,就想到最近天氣冷,就開開玻璃門,讓外面の風吹進來...

那一天可能天氣涼,隔壁家の小孩子都出來家外面玩... 
我看到...緣緣就在門口那裡,一直看著那些小孩子玩...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我家從來是不放她出去の...
一,是因為她還小,很叛逆下...又頑皮...
二,外面實在太多車來來往往,有些人根本就沒公德心の..小動物,說撞就撞の... 
三.萬一咬上別人,萬一被其他大狗欺負,萬一被搞大肚子??哈哈.... 


我還記得有時載她出去買下東西或者載她去修理指甲....
她都會怕得發抖...身體一直抖個不聽...可憐の孩子~~哈哈... 
就只有前天載她出去,剛好外面在下雨....
她竟然很享受在看風景..哈哈~~有時真的對她哭笑不得..哈哈~~ 


緣緣,姐姐下次有空會帶你出去走走的啦~~
但是要答應我,一定要聽話啊~~不準欺負我!!!!你老愛欺負我の...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