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New Year Eve ~~ + 愛護大自然


2009年の最後一天~
那晚我和朋友去吃日本餐~
本來是講好隨隨便便吃了就算~
但突然改變計畫~哈哈...(錢錢飛走了~)
但是還是吃得很愉快,很滿足~
我們叫了很多東西吃噢~又飽又好吃~
過後呢~我們就去朋友家拍照拍照~順便打發時間~
然後接下來の時間,就是給我這個麻煩鬼浪費掉了~
什麽事情我就不多說拉~只有那晚の你們知道...哈哈哈~
我這個大頭蝦很愛忘東忘西~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習慣~
從以前來,我都有在改~現在可以說是沒那麼嚴重了~
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真的很嚴重吧!!
接下來,我們去找個靚位看煙花~
唉~可能太晚の關係,沒位子了~
過後想到去"升旗山"的不懂什麽塔看~
我們還以為,那裡最高可以看到最美の煙花~
但是我們卻下錯注了~
煙花比我們想像中放の.....
然後andrew駕很快車沖下山,希望可以看到煙花~
我們也希望~~
但是我們卻只能聽到聲音,和看到最后一點點の煙花~
不過,也不錯啦~哈哈...
過後我們就去Left 4 dead 了~哈哈....
以前我曾對著煙花許願~許什麽願望?還真得不記得了~
但有人說,放煙花,吵醒了天使,天使就會跑出來.......
當你許願時,他就會聽到,幫你實現~~
不懂是真の或是假の?大家試一試也無妨啊~
煙花雖美,但放完后の煙花,你們還有再抬頭看看天空嗎??
天空一定還會留下殘餘の煙~
煙花雖美,但卻極大污染了空氣~
最近看太多戲都關於愛護地球の戲了~
就比如說,Avatar~
它可以很科技,很感情,很破壞,很殘忍,很刺激.......
但大家卻萬萬都沒想到愛護大自然吧?
可能一些人不認同有這樣の意思在裏面~
就算是沒有!!!!
那我們就不用愛護地球了嗎??
今天和媽咪去一個小小の百貨市場....
我聽到那裡の老闆娘和一位客戶の對話~(我8啦~)
老闆娘說他們全部百貨市場全部開會要收回塑料袋~
改用環保袋~這個注意不錯~
但是多少間店能做到??
而多少個人又能做到呢?
大家都說要環保,環保,愛護地球~
那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大家就只會用嘴巴講講而已嘛?
而我又能做到嗎??
但希望新の一年里,地球の感冒能慢慢地好轉吧~
而這樣我們離世界末日の距離就慢慢地遠了~









正經の大家~ L4D Kaki ~ 嘻嘻~

在等待2010年の到來~








开心大餐~~XD


新の一年,新希望,新開始...
祝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因為這些才是你珍貴の財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