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4, 2010

煩惱~~

開學了...開學了....
看到各位要開學の同學,大家都好像很苦惱...
唉~~畢業了之後更有你苦惱啊~~~
每個在MSNの朋友都會問,
你現在打算怎樣啊?繼續求學?還是工作?
而這個問題我也回答了好幾次....
但也可能不一定如我所答の一樣實現....
現在呢~我本打算找份工作先...
到3月就進PLKN,6月出來...
8月就進學院了~~
但問題是!!!!!!
誰要請才做2個月多の員工啊???
媽咪有叫我不要做工,在家還過好...
好..當然是好啦~~
但沒錢,在家又閑!!!
接下來,就是當兵の問題了~
今天去訊問相關資料...
那個姐姐說,第1幫,和第2幫可能位子已滿了~
(因為之前我是延遲了の)
第3幫就有很多位子啦~天啊!!!!
第3幫在6月進叻~
我8月就要讀書叻~不然要我等到明年啊?
不行!!不行!!
媽咪說,如果真的是6月進就等讀完書才進咯~
(我又開始煩惱了)
唉....真是有夠煩啊!!該死の~
唉...見貝比,家人,朋友の機會又少了~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進NS叻~
別又弄我煩惱!!!
今天去載朋友出去玩...
每次去載他,他總是會問我,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可能也只有他能看穿我吧!畢竟他不是普通人...
總覺得我不如以前那麼開心了~
今天去載弟弟放學,我の眼睛一直望著5C班~
腦海里出現好多好多以前の回憶...
真想念大家呀~真想念以前の無憂無慮~
可能這些煩惱對一些人而言只是個小東西...
但對我而言卻是..........
因為裏面包含了很多我用語言也表達不出の心情~
但這樣の挫折應該不會打敗我吧?
以前樂感又開朗の我去了哪裡?
不行!!!~
以後有更多の煩惱,我一定不會就投降の...
我想
我該是時候長大
我該是時候獨立
我該是時候選擇自己の未來
我該是時候學會走我の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