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回來了~~

對~Joann回來了~旅行回來了~
其實也不是去很遠啦~
坐巴士簡直辛苦死我了~一直想要作嘔~
沒辦法,因為我會暈車浪の啦~哈哈....
在亞庇只是吃,吃,吃.....
而且還是很熱氣叻~所以喉嚨痛了叻~
吃太多の韓國餐和肉骨茶了~
但是沒辦法實在太好吃了~~~
媽咪那天去看中醫.我也順便看看了~
他說,我の心臟有問題,但卻不知道什麽問題叻~
又說我の腎也是...還有不夠血氣~臉色蒼白~
還我媽咪又要擔心一番了~唉!!該死の...
上次看泰國神,又說有東西跟著我~
它不是那些什麽“阿飄”..
是那些小鬼專吃人家の血和肉...
所以才會弄到我醬瘦,看起來不營養....
只要我一夜夜睡,哪個東西就會來作怪了~
聽到時,真是有夠OMG。。。
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只從去了kk回來后,黑眼圈變得嚴重多了~
多少の睡眠也補不回來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