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最近.......






今天,聽到一個巨大の消息(算是事情吧!)讓我整個人有點反應不過來~


關於什麽呢~因為是屬於很私人の事情,所以不能透露出來~(抱歉噢~)


但真の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真の猶如連戲劇般~發生在我身上!!!






還是說回最近我做過什麽事吧~


最近呢~染了頭髮......還不錯呀~


有空就會約L4D Kaki出去打機~~


星期三就會去kk shopping了~哇哈哈哈..


到下個星期二才回~~好久沒去kk了~回外家咯~~







婉晴就要開始工作,開始忙了~Andrew也是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の事情做.......


而我卻像個廢人一個,待在家裡~


找工作?唉~~這個事情真是煩了~等我度假回來再說吧~


又不懂那麼PLKN派我幾時進??


幾好每天在家發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