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聖誕節~~

平安夜和聖誕節那晚都是進PUB...
但是兩個都不同地方啦~一個是Faces,一個是Tonic....
平安夜.....
我去吃了東西然後就去sabah hotel逛逛..
過後就趕著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它們真得好可愛噢~女の也超可愛~
跳舞超性感~~
過後我就去FACES找媽咪,因為哦我第一次去~哈哈..
Faces裏面の氣氛真得很不錯...
從我進去至到出來全場の氣氛都是HIGHの~~
媽咪和安娣那晚超High的....
年輕人都比不過他們...
然後看人家跳舞,笑死我們了~~
聖誕節......
下午時,Andrew就約我,Phennie和Jackson去玩我最愛のL4D2
去到時已經2點多了,但還是很多人...
最討厭看到這樣の情形了...因為沒位子啊~哈哈...
過後還是有等到啦~
晚上和家人去吃火鍋~~哈哈...
吃到我要嘔啦~~實在是太飽了....
過後9點,andrew就來載我了~去tonic了~
yenny也出來和我一起慶祝聖誕..
知道她最近工作和感情上都很辛苦....
Yenny加油噢!!^^
真得太久沒見老朋友(老姐妹..哈哈)了~見到時真得有說不完の話題~
Nephas還是一樣愛欺負人!!屁股屁股~~~
Andrew唱了首很浪漫の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Lam完全場啦~只有nephas在spoilt而已~哈哈...
那時我肚子已經很餓了~(哈哈...很愛吃)
又加上喝酒,喝酒...其實不是喝很多叻~
就有點暈暈...身體很不聽話地晃來晃去~~
臉超紅,身體還出紅色點點....
過後就去打機,可能太專心就沒有酒醉了~haha.....
聖誕節就是這樣地過了~
雖然沒有很多朋友一起慶祝,但這樣の開心已經足夠了~
千萬記得不能太貪心,因為上天會懲罰の...(說教乜??)
好啦~現在期待2010年の到來吧~
又要向2009年say 掰掰了噢~
31號那晚,會不會還過開心呢?真期待呀~~
但又不捨得喔~(你這個人真矛盾...==)
哈哈.......






Faces裏面,人擠人..一句話:HIGH !!

4朵金花,金蘭姐妹~猜猜哪個是我媽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