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疯狂搞笑の一晚.......




昨天晚上,跟姑姑一起和教堂去报佳音....

这是我每年必做的事情,但是只是去第一天啦...哈哈

也虽然我是佛教,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圣诞那种气氛....

也因为山打根是个小地方,所以有很多节目都不了了之就过了!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是在kk度过,那时真的很开心呢...

今年因为有所改变,所以去kk的旅行就泡汤了!

只好在山打根度过....

但是朋友很多都还在这里,我相信这年の圣诞一定会更特别~



昨晚报佳音完毕后,

就赶回家换衣等贝比载我和蕾蕾和Brenda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哪知道,电影院没电!!!!

山打根就是这样了,不然也不叫Natural City !!!!

唉....所以就改了地方去Encore!!Wow~~

我最爱唱歌了~~~~

在这里我们玩到很疯癫!喇叭也快给我们喊破了~哈哈.....

只差忘了怕我们の搞笑样!!!



过后我们就去拍圣诞树!!!

过程有够搞笑的.....猪仔.....你の照片会在这里啦~哈哈...

拍完照片我们就去吃宵夜大餐,宵夜既然吃"扒"....劲!!!!

Brenda和猪仔不懂是不是贴错门神,一直斗嘴个不会停!哈哈....超好笑

吃饱饱,大家都返归,搞搞巨咯~~



这一个晚上就那么丰富又开心地过了.....

SPM过了,是时候放轻松....

可是还是会想找工作做...希望能找到啦~哈哈...



今晚,可能我们这班神经又搞笑会出去~

出去打机!!!

Left 4 dead !! 我们来了!!!!!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