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珍惜我所拥有の.......


鸣谢:



超级感谢那天到来の朋友们,因为你们我の生日变得更不一样了!



感谢大家送给我の礼物,我会好好珍惜....



感谢家人帮我庆生......



感谢到来的 aunty and uncle......



感谢"Taste" の工作人员......



感谢"FaceBook"大家の祝福.....



还有衣衣店给我の生日折扣.....哈哈~~ O(∩_∩)O谢谢









那晚の庆生真的很开心,虽然没有邀请完所有の朋友...



对没邀请到の朋友致歉.... 对不起 ~~o(>_<)o ~~



不是你们在我の心目中不重要而是哈哈哈.....



我の资金有限~~哈哈....抱歉噢....













星期一就是我考SPMの最后一天......



最后一次穿校服....



最后一次坐在学校考试.....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和一些朋友相处.....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の友谊...









原来真得是会后悔.....



以前很常听别人说,"你现在不好好读书,以后你就会后悔."



听到后觉得很唠叨,很烦....



现在我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学弟学妹们,不要等到毕业才后悔....一切已太了~













珍惜你所拥有の,别等到失去才后悔....



每天抱着感谢的心态,你一定会永远地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