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未来!!我在等你呢~~

明天就会来到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就是1211日.....
其实也不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也如常一样,它还是会过去的
本来只想简简单单过了就算了
真不想浪费家人的钱,但毕竟是18岁了....
以前总很想长大的我,现在长大了,真的很想回去以前小孩的日子...
毕竟长大了,烦恼也就了.....
我, 不喜欢烦恼的感觉....我也知道,没人也会喜欢.
快要18岁咯~也就毕业了~到底接下来我的未来会是怎样呢?没人知道...
未来呢~还是自己掌握吧!我知道,正在等着我呢~

期待已久的1211日,虽然很高兴....
但为什么现在的心情却开始害怕,开始担心呢?


我也不懂!!





算了!我知道我的少年痴呆症一定会赶走它们的....哈哈~
就是我有这个毛病,所以我更要把记得的赶快写在Blog里,
哪怕一天我真的忘记了,我还能回来找寻这些记忆.....


不管我害怕或担心,未来还是会来

不管开心或是不开心,日子也总得过.....


那就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吧~
我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会多姿多彩........



未来!!我在等你呢 ~~~~























































2 comments:

  1. 应该开心点!!!!!
    生日咧!!!!
    小笨悦长大了!!!!!
    向前看!!!!!!!!
    懂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