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March 7, 2010

Sunday and sunday~~


上個星期日,和Joey n Brenda去拍了拍藝術照~哈哈...

原來當模特兒是那麼辛苦の.....但是發覺Joey真的很有這種天份....

每當鏡頭一對向她,她就會很自然地擺出表情.....

而我呢?每次都是腦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の臉部是什麽表情....

可能那時感覺不在呱~~而且又不專心...哈哈~~

那時候,太陽真的好大,好曬呀~而且忘了搽防曬...皮膚黑了點噢~~

而且站得也好累噢~Model真的好難做呀~~

照片出來の效果,都還可以~~還能接受....要怪就要怪自己啦~哈哈....

但是還蠻期待下一次の....因為我覺得開始有點上癮了~~

所以也約好Brenda和Alber下一次の拍攝了....哈哈~~

但是我清楚,自己不是那個“料”....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哈哈~

拍照只是我の喜好而已啦~~


這個星期日呢~就陪了Joey在Studio拍照....

起初Joey sms我說,“我現在の造型很像Lady gaga噢~看到不要嚇到噢~"

但是我就抱著很心急の心態想看到她の造型....

去到時,哇~~~那麼多攝影師噢~~再看看joey~~哇~~她の造型真的很誇張噢~

如果是山打根人一定不會接受の...但這個Boss和他女友(化妝師)都是KL來の...

但看了看,也不會很難看呀~ 其實joey這次の造型是屬於森林里の精靈~哈哈...很可愛噢~

從早上10點拍到4點~~哇~~你們要累死joey乜?但是我想,Joey一定不會累的啦~哈哈



其實想了想,做Model真的很辛苦叻~~

腳真得好累,又要不停想pose~

但,JOEY也真的很有這個天分~

我呢?不行啦~我不屬於這一行の....

我看我還是繼續我の夢想吧~~哈哈.....



但,有人說,夢想不能當飯吃の...

但,不是選擇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一科,那就會讀得開心...不會放棄嗎??

唉...但我一科,在沙巴真的沒那麼吃香呢~ ~

怎麼辦,好呢???

我好想離開沙巴,但我要怎麼辦,好呢??





我の夢想~~~~ 啊~~~~~~~




1 comment:

  1. 寶貝...
    媽咪決定放手讓你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相信你看到這個消息希望你會開心..媽咪要你做個快樂開心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