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8, 2010

壓抑許久の心情...( 釋懷中...)

每次當有人問起,我都會說,"沒事呀~過去就算了.不要再提,我現在很好"。
然後給對方一個微笑......
大家就真得我一切都沒事了~~
我只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不想你們擔心...或扮可憐博取同情~~
因為我知道沒人喜歡天天看到你,都是心情不好,情緒低落~~
也沒有人願意天天費盡口水地安慰你,也沒有人願意天天看到你這個苦瓜臉....

對~~~ 我一切都還好....都變得很好~~



但有時,也突然好想離開,離開這個有我們の回憶の地方...雖然回憶是美好の...
但想起の時候,心裡還是有點難受.....(我好矛盾噢~~~)

最近,聽到兩首不錯の歌 , 習慣兩個人-言承旭 , 沒那麼簡單-黃小琥 .....


起初我真得已經習慣了兩個人....已經把你當成一種習慣....在我生活里不可缺少の....
但現在我已慢慢適應了單身の生活....
雖然少了關心和愛護....但這些我曾經都擁有過...我覺得現在の我已不缺什麽了...



在"沒那麼簡單"這首歌,我很喜歡他的歌詞.... 簡單,容易明白,但又可以深入人心....
以下是一些我喜歡の歌詞: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經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簡直唱對了我の心情...但我相信也蠻多人喜歡聽這首歌吧~哈哈...


我也慢慢把這種事放下了....就算別人提起...
我也沒以前那種心痛の感覺...
我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并不代表我還牽掛什麽或想挽回什麽....
只是想寫出我の心情....
我會回憶這些...是理所當然の....因為我是人..是個有情緒の人...
是人都會回憶下....
只是想告訴一些頭腦比較簡單の人,不要把它複雜化了.... 哈哈...
應該明白我說什麽吧?哈哈.....




5 comments:

  1. 嗯,感情的后遗症就是这个样...
    怪就怪自己当初爱的太深,
    在这段感情投入的太多吧。
    世界的每一天都会变好的。
    努力生活,下一段感情可能就是因为你的笑容而来呢。
    =)

    ReplyDelete
  2. 你好~!

    也許我們是不相識,只想分享一些。
    剛讀了這篇文章,別人看見會覺得可惜,好好的一對戀人變成朋友。
    不過你這樣的想法是對的,既然知道那不是你的愛情就放下。
    很多人總會想回頭過去,可是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給我的寶貝孩子~joann......
    看你寫的文章,媽咪心感安慰你真的長大了,媽咪的眼淚沒有白白陪你流了。
    知道事情的發生對你來說多麼的不願意接受,但你還是勇敢去面對,把悲傷情緒處理的好的讓我這個做媽看了都心疼...
    好了,時間慢慢的過去到今天,你真的讓媽咪打從心裡為你感到驕傲,也感恩,感謝,感激你的孝順,希望你以後好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生活,無論發生什麼事,媽咪的胸膛永遠是你的依靠。好好加油噢寶貝...媽咪永遠愛你們!!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i heard u before... but i don't know you as well... albert talk about you before... i just break... i like your post very much... u write all the feelings of m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