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My Big day~~

哈哈....
我的生日又过去了咯...
但真的很开心,有我的姐妹们和朋友们陪我度过...
更特别当然是我の爱人啦~~ 哈哈... 

谢谢我的姐妹们...Yenny,Yenny's bf, Vivien, Vivien's bf~~
抽空出来我庆祝庆祝...我们最爱唱歌了~布娘~哈哈...
还有要感谢我的死党们...Carmen, Andrew, Wan Qing, Brenda and Dick...
大家都出席我の小小派对...虽然时间不是很长...
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晚是多么地开心,尤其是在玩007...
那更是笑到破肚了...哈哈...

再来就是谢谢我の家人啦~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の我,对不对??哈哈...
感谢我爸,辛辛苦苦把这刁蛮の女儿养大...谢谢老豆~~哈哈...
感谢我妈,在1991年12月11日,早上9时多,辛苦地把我生下来...
虽然有时会顶心场啦!!!但这是我们の情趣,是?哈哈~~谢谢靓妈~~
还有我弟~哈哈...你一声の祝福我也很开心啦~~哈哈

再再来呢~就是要谢谢某家Cafeの老板啦~~请我们喝酒...谢谢你噢~
我也很感谢Facebook每个人给我の祝福...
虽然不能每个都留言,但我都有每个都like下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